top of page

[十季] 終章 朝九盛世 終成割據 暨後記及閒話

到最後期, 樂天啦啦隊及新下匪的威爾森號組成的匪軍My 卡| 俠攻下了本由酒盟佔領州府江州, 頓時令一直效忠失去了割據資格,又圍困了由佔領的州府襄陽只好調動大部分成員去兩地剿匪。朝九見機不可失, 趁此良機號召全體成員打退傑夫軍團(下面後記會解釋何謂傑夫軍團)收復平陽。結算當天甚至集500隊俘虜掉之門神攻下錫縣。此乃朝九首次成功攻下錫縣,令士氣大振氣勢如虹直到完季,也為這季寫下美好結局。


圍剿傑夫軍團圖 :



展望下季,雖然麻辣火鍋組回主盟不再一起, 但幻組加上大堆新朋友, 一定會令朝九更上一層樓,成為實力更強之休閒友善不高壓之盟!


有史以來集合最多隊之盛況, 500隊也:



終於完成這季的目標,攻下錫縣




後話- 朝九盛世:

朝九由第一季朝九晚五成立以降,歷經亡國復國 ,衰退從屬內亂,至十季, 新生代朝九|幻花, 眾多英雄豪傑生力軍加入 ,力抗冠絕全服之強盟-, 高低戰齊心合力一致向外, 終成割據,乃朝九前所未有之盛世。歷經千辛萬苦、歷盡滄桑 ,實屬難得。下一季望朝九|緣起再創高峰.



朝九最後時期最大的版圖:



閒話- 傑夫軍團


盟令朝九最敬畏之人,傑夫也。其人一人控十多滿紅帳號 ,乃神人也 。每次出動都是十多至數十隊(皆滿紅),所以為“傑夫軍團” 。豈不知傑夫團也有頭痛懼怕之人,乃朝九老大笑風生之主力,,盟內戲稱為“老大騎“也(詳情請看另文第十一季老大配將心得)。

證據請看下圖 :


116 view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